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以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以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為何總是如此的短暫、逝去了的是能夠懷念。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老的、珍惜吧、過錯時短暫的失誤、錯過是永遠的遺憾。

  “春風秋月不相待,倏爾朱顏變白頭”。時間轉瞬即逝,很快的初三已經過去了快一半了。我無法想象當初三結束后我的生活是否會改變。或是崩潰,或是後悔,怪不了別人,只能怪自己。我已看透了學習的重要。我喜歡玩,或許學習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玩吧!珍惜眼前吧,失去了的我儘力去彌補。我不知道能否在短時間內拉近我和別人的距離。初一、初二就那麼晃了兩年,我十分的遺憾。那些現在學習好的的確聰明,這些我不否認,但他們比我聰明的不是智商,誰也不絕對的比誰低,只是他們能夠比我早一點的看清局勢,因而在學習面前他們選擇了努力。我不需要假如,我承認我錯了,也許我錯我後悔,但這怨不了別人。現在我醒悟了,我努力戒掉自己能夠看到的自己的缺點,這些無疑是我醒悟里程碑吧。或許這個詞用的不夠恰當,但是他足以表達我的感想,我的改變是為了自己。我壓制着痛苦,內心卻在哭泣,有些人並不是我刻意想要遠離,只是我不想向別人一樣陷入。我害怕,那種感覺我無法想象。他們的誤解,我承受着,我變得孤獨,但是我更欣喜的是我並沒有因此哭泣。我改變是為了我自己,父母對我的期望那麼大、我真的不忍心去傷害他們。每當他們讓我努力的學習時,我便會告訴他們我考不上高中的。因為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告訴了他們最壞的結果。或許當我失敗的時候。會減少些許他們的悲傷吧!

  我想上高中,說實話我太想上高中了。為了家裡,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的刮目相看,我一定會努力的。除學習外對於其他的我會儘力的去抹去,青春來的是那麼的突然。走的卻又是那麼的急促。我有些無奈,更多的是彷徨。或許我無法掩飾渴望,但我更希望渴望不在是渴望。

  現在有太多的人不明白學習的重要,只顧眼前。也許他們並沒有想過未來?玩樂固然快樂、未來又何嘗不美麗?為了自己的以後請早點醒悟。

  陝西初三:馬良

您正在瀏覽: 為了以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