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黑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天黑前的一個小時,我又跑到了陽台上,晚風輕輕滑過我的臉頰,是多麼讓人涼爽!我想伸手去抓,可它卻像個孩子似的一溜煙地跑走了,跑到了遠處的大樹上,我想,它是想和大樹爺爺聊聊天吧!

  天黑前,雲朵匆匆從天空中飛過。看!那駿馬似的雲朵上彷彿坐着一位騎士,他這是要去哪兒?是要去戰場嗎?瞧!那可愛的貓咪似的雲朵,身邊還有一團毛線,啊呀!它好像把毛線弄散了,希望它的主人不會責怪它;嘿!那朵雲真像一個幽默滑稽的老頭,瞧他那頭上頂着一桶牛奶,手裡提着好多袋東西,還在和別人談天,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讓他講地那麼津津有味;哦?那個雲朵真像個頭戴牛仔帽的放牧人啊!他一手拿着小木枝一手拿着煙,悠然自得地趕着羊抽着煙;再看看那群羊,一個個又肥又壯,還有幾隻可愛的小羊羔呢!這讓我好想摸摸它們又白有舒服的毛。

  天黑前,晚霞是那麼美麗。它把湛藍的天空染成了玫紅色,由淺到深是那麼有層次感。晚霞把一切都染紅了,整個城市都沉浸在紅色之中。

  天黑前,太陽公公要下山了,當他將最後一光縷陽光灑向大地時,太陽公公去休息了。小鳥們嘰嘰喳喳地飛回窩裡,對面的爺爺也燒起了菜,家家戶戶的燈都陸陸續續地開了起來。

  天真得黑了,月亮悄悄探出了腦袋,星星頑皮地眨着眼睛,我關上窗回到了房間。

  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氣息,感受到了天黑前的美。

  六年級:陳一嘉

您正在瀏覽: 天黑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