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回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回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尋找是對大自然的回報,長大是對歲月的回報,幸服是對人生的回報,美好是對生活的回報,愛是對父母的回報。

  那還是最近發生的事,我記得清清楚楚,由於我的不經意,打碎了媽媽的一片心。

  那晚,我正在看電視,媽媽多次叫我換台,我都“兩耳不聞”,繼續看我的電視。媽媽便走了過來。一切不幸的是也從這一刻開始了:媽媽把台換了,我當時正看到興頭上,完全被好看的節目帶進了另一個世界。但突然的一擊,使我措手不及。我望望媽媽,不敢怎麼樣,只是滿腔的不滿,為了發泄,便罵了句“神經病”。媽媽聽了,便踹了一腳,這一腳是不怎麼重,可卻足以激起我滿腔的怒火。也不知怎麼的,“不由自主”地跟媽媽打了起來。也許是被怒火燒昏了頭,或許是……我口無遮攔地吐出了一句:“你算什麼?”話一出口,我自己也很懊惱,我埋怨自己為什麼說話不經大腦思考。猝不及防的一句話,使媽媽留下了眼淚,我體會不到這淚水的含義。

  我的心涼了。它破碎了。淚水在不知不覺中爬滿了我的臉頰。其實我的心也在痛呀!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好對不起媽媽。

  我無言——媽媽,對不起!

  想了一晚上,我體會到了那淚水的含義??那是母愛的另一種方式。世間一切美好的事物和淚水都是高貴的,母愛又是最平凡卻最偉大的愛,最無私,最崇高的愛!但這愛卻盡在不言中!

  媽媽,或許對您而言,優異的成績及所有的一切是對您最好的回報。但我認為,愛才是對您最好的報答!有太多道理,人們懂得很多,付出實施的卻太少;有許多幸福,人們嚮往的太多,未知努力的卻太少。就一個簡單的人與人之間的回報問題,又有多少人能真正體味到其中的甘甜?

  光陰似箭,往事已成回憶。我會一直愛着您,用我的愛回報你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尋找回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