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回報(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回報(2)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暖心回來了,夜已經很深了,可暖心還在日記本上寫着什麼,她一定在自責吧。 

從此以後,潔更加貧窮了。暖心呢,她為了這個家,也付出了不少。白天在學校里上課,晚上還得幫人家打工賺錢,一有時間,還去照顧琪琪的父親。就這樣,琪琪的父親也深受感動,漸漸對暖心好起來了。而潔,也忍不住想來看看自己的丈夫。 

時光一天天過去,琪琪的父親的身體恢復了,可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暖心倒下了。她一天比一天憔悴,可是她始終沒有忘記自己的那個日記本。琪琪回家了,父親也回來了,一家人終於在一起了。 

為了暖心,潔的一家抱着暖心,走過無數的醫院。可是已經沒有希望了,暖心得了不治之症。暖心知道自己沒有多少日子了,所以她不忍心家人為了她那樣做。每天她依舊背着書包,到學校去。學校知道了這件事情,紛紛為暖心捐款。然而,暖心沒有把這件事情告訴家人。只是把錢都悄悄放在了書包里。終於有一天,暖心一病不起了。最終離開了人世間。 

就在這一天,潔打開了她的日記本。:“我本來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現在有匆匆離開了。我不後悔,只是要感激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潔看到這裡,淚水不由自主流了出來。 

這裡的錢是學校捐的,希望你們收下,留給姐姐讀書。她那麼優秀,你們一定要愛護她。我再次謝謝你們。 

潔哭了,琪琪也哭了,一家人都哭了。 

窗外,天也下起了濛濛細雨。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回報(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回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