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零距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零距離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像翩翩飛舞的蝴蝶,我們相逢有離別,難以忘卻的是風中我們的距離。——題記

  永恆的,零距離

  你還記得么---記憶的嚴夏散落在空中喧嘩都已沙啞,你坐在我身邊靠的很近。我們匆匆的翻着讓人頭暈目眩的複習資料,卻無法靜下心學習任何詞句。形影不離的我們沒過多久就要各奔東西,濃濃的情思和淡淡的哀愁如影隨行。那一刻我們緊緊相擁,奪眶而出的淚水浸濕我們彼此的肩頭。風也盡情舞弄我們的長發,陶醉於我們永恆的零距離。

  近近的,遠距離

  沒開放的花兒,未完成的牽挂,我們學會用太多的話來掩飾不碰的傷疤你站在我的面前離我一步之遙在一次的放假期間我們又相逢你依舊長發飄飄微笑着,而我已經剪了精神的短髮。一直聊着,抱怨學習的匆忙。你說你怒力奮起,我說我開始上進。這一刻我們輕輕相擁微涼的嘆息縈繞彼此心頭,我們身體離的那麼近,而不覺風已知道我捫心橋已拉的老遠。

  你還記的嗎那縈繞心頭的是我們永遠的距離。

  甘肅蘭州紅古區蘭州市第十七中學初三:曹舒心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零距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零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