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你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秋的一個晚上,時鐘已敲過十下,我仍坐在桌前做補習班的作業。這對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我甩了甩累得發酸的手,不禁抱怨道:媽媽真是不會體諒我哦。

  那天放學回家,在樓底下跟一個好朋友說了兩句話,耽誤了一點時間,沒想到媽媽早用她那老鷹一樣銳利的眼睛注視着我了,一看我還在樓下,立馬晴轉陣雨打開窗戶用必殺劍“河東獅吼”說:“說了一路還沒說夠,快回家!”我悶悶不樂地回家,剛開門,我感到四處暗藏殺機,果然不出我所料,門“啪”的一聲關上了,媽媽立刻用唐僧大法一口一個“懂不懂啊”“知道了嗎”……噢!我快受不了啦,這麼點兒事,至於嗎!我走進了書房,又開始啦,“什麼什麼作業還沒做呢,英語課文還沒讀呢,ox ox ox ox ox (外星語)”,我要瘋了,我就不能有一點兒自己的時間嗎。每當媽媽聽到我抱怨時,她就會陣雨轉冰雹,大發雷霆:“抱怨什麼,我們小時候還沒你幸福呢!”平靜后,“噢,對了,我昨天給你報的英語班,開始上課了,就在對面樓上四層,你去吧!”

  假如我是你,我會給孩子補課,但會根據他的特長和喜好報,不盲目,而且還會徵求他的意見,使他感覺學習是快樂的,並且我會帶他多到戶外活動,讓他不像溫室里的花朵一樣脆弱。我對他不會太嚴厲,考試時只要儘力就行了,不需太苛刻,事後不會嘮嘮叨叨。

  突然,耳邊又傳來了“別磨蹭了,快去上課”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