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杰倫歌曲串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杰倫歌曲串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海一九四三 》時,我來到了《威廉古堡 》到這正好趕上《龍捲風 》,這場大風過後《威廉古堡》顯得格外《安靜 》。仔細看看,這裡擺着《反方向的鐘 》並且裡面住着《半獸人 》《舞着雙刀》。 

  ...... 

  哇,還好是一場夢。 

  醒來周圍還放着《夜曲 》,這個曲子都是《同一種調調 》,沒什麼趣味。打開窗帘一看今天是美好的《晴天》。我立刻跑到了《三年二班 》,一看還沒有遲到原來老師比《蝸牛 》還要慢,突然一下子想起作業還沒寫,完了今天肯定是《世界末日 》了。咳。..正當我喝着《爺爺泡的茶 》,老師突然進來說要收作業,正到我這時我本想用個《借口》擺脫掉時,我身旁的一位《可愛女人 》站了起來說:“他再我家寫的作業忘拿了,我看見了。”因為她是班長老師就不說什麼了。我看見《她的睫毛》《安靜》的坐下。  

  (2)

  在《上海一九四三》的夜晚,我到了《威廉古堡》,裡面的《半獸人》《舞着雙刀》,外面的《龍捲風》讓我收不到你的《暗號》。我想回到過去,回到屬於我倆的《伊斯坦堡》,《簡單愛》讓我們彼此得到依靠。但《以父之名》的判決,讓我們再看不到《星晴》的美景;聽不到《半島鐵盒》的聲音。這一場《黑色幽默》,讓我失去了我的《可愛女人》。對於這段《完美主義》,我《開不了口》讓她知道;我們站在《愛情懸崖》上,看着下面的《梯田》時,那微微的《東風破》,讓我們彼此產生了《同一種凋凋》。在讀《三年二班》時,我只是一個《懦父》,但我心裏面的喊叫,你聽得到。在《最後的戰役中》,《忍者》們耍着《龍拳》,《米蘭的小鐵匠》玩弄着《雙截棍》,讓我們的《愛在西元前》從此《分裂》。《印地安老斑鳩》,也不再歡笑。《反放向的鐘》,是否能回到相遇她的那個《晴天》?《她的睫毛》,讓我想叫她一聲《娘子》。但時間是《火車叨位去》,在我們的回憶里只留下一道《軌跡》。我們的愛情就像《斷了的弦》,不可能再回到從前。“《爸,我回來了》”,每當我走進〈安靜〉的客廳,喝着〈爺爺泡的茶〉時,我很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周杰倫歌曲串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杰倫歌曲串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