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1月31日 天晴 周四

  今晚的月亮比起往日來彷彿更加黯淡了;電腦里的歌聲彷彿更加嘶啞了;冰箱里拿出來的蘋果彷彿沒有了以往的甜美;亮在房屋裡的明燈,彷彿失去了往日的光輝發著那不明不亮的暗光。

  早上爺爺的腳步慢慢地離開了,家中沒有了以前那種歡聲笑語的氣氛。奶奶臉上又添加了幾分哀愁,失去了往日的那種喜悅。這都是不孝不義的孩子們給自己父母和家人帶來的禮物。俗話說的好“窮家的孩子早當家”。因為從小有爺爺這個粗壯的頂樑柱和搖錢樹。所以哥哥到現在都是在爺爺的溫室里抬頭挺胸慢慢地成長,永遠都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前幾天又管不住還是養不起,讓自己的老婆回娘家去了。這件事直到昨天才告訴我們,正是因為這件事才讓爺爺的腳步從早晨就慢慢地離開,回老家去了。所以今天家中的空氣是如此的凄涼,死氣沉沉的。下午來了幾位客人,奶奶把臉上的哀愁掩飾住,太陽也亮出他那燦爛的一面,連花兒也爛漫的開放了,電腦那嘶啞的歌喉也變的更清脆,更加嘹亮。

  雖然現在還很凄涼,但是我深信一切都會好的,而且比以前更美好,更幸福,更加圓滿。

  初三:昂秀南傑

您正在瀏覽: 小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