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記者團--北京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團--北京之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說,景泰藍起源明朝,有500多年的歷史.如今景泰藍製品風霏全國,在國內外都贏得了極高的聲譽.我還了解到景泰藍的製作過程可分為制胎,掐絲,燒焊,點藍,燒藍,磨光,鍍金等複雜的工序. 

 好快哦!轉眼又到了下午,蘇老師和成哥帶我們參觀了盼望已久的清華大學. 

 首先,我們來到清華東門,清華東門本身為一個磚混細構建築,中間有兩個粗大的門柱,門前兩側有鱗狀短牆,形成一個巨大的"喇叭口",擁攬着這皇家園林的寬闊地帶. 

 清華大學始建於1911年,1912年改名清華學堂,1925年設立大學部,1929年設立研究院. 

 清華大學的校風"行勝於言",我會永遠銘記在心裡.我會努力考上清華大學,為中國的偉大復興而奮鬥! 

 啊!夏令營,你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讓我認識到了夏令營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團--北京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團--北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