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趣事小記(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小記(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標準“50”迷的魅力 

  “喂。女兒吶?我和你藍叔叔在螺絲粉攤吃夜宵,你也過來吧?”老爸在我剛剛吃完晚飯之際,就call我了。 

  “NO,NO,NO!時間就是速度,速度就是生命,請不要浪費生命!”我嚴肅的說道。 

  “OK呀!可是,我的手機在家哈,我用的是你藍叔叔的手機打,快點給我送過來!”“啪”的一聲,老爸掛機了。 

  暈死!!!怎麼可以這麼無理取鬧、山群詞窮、、、、呢?…… 

  我小跑着到了螺絲粉攤。 

  “Hello!藍叔叔俺在這裡!”藍叔叔向我招呼。 

  我一把手機給了爸爸,就毫不客氣的坐下來,夾起兩個鴨腳,開吃!也算是補償補償自己吧! 

  忘了介紹藍叔叔,他可是標準的“50”迷(武林外傳的Fans)喲!俺藍叔叔是警察捏! 

  我在吃着鴨腳……藍叔叔問我說:“你想喝飲料不?” 

  “NO,本小姐從來不喜這一口!”我說。 

  “哎呀,你不知道我的兒子,你藍浩哥哥。聽到飲料就眼睛放光咧!立馬射出100萬電伏!”說罷,藍叔叔做了一個誇張的動作,把我給弄笑了。 

  “嘖嘖嘖……那個眼睛吶……‘唰唰唰’冒火花!(詳見武林外傳佟湘玉說的話)”藍叔叔還真是喜歡武林外傳吶! 

  藍叔叔是警察。總是一見到疑似犯罪之類的,就要上前“搭訕”:“你姓甚?做嘛?打哪來?到哪去?家有幾口人?外有幾畝地?身份證號多少?……(詳見燕小六的一口頭禪)”把人家老實人也問到差點尿褲子。 

  我暈死算了…… 

  “額的神吶……” 

  “幫我照顧好我七舅老爺……” 

  (藍叔叔的口頭禪) 

  媽媽呀……我還要回家上網涅…… 

  “老爸,咱要回家去了!”我着急的說。 

  “好吧。那藍叔叔跟你說句‘白白’(詳見白展堂說的一句話)。”藍叔叔說道。 

  “唔。好吧。”我差點頹廢。 

  雖然咱班同學經常賣弄“葵花點穴手”和“排山倒海”。 

  但是,今天我總算見到了“50”迷的老前輩有何等的魅力吶!

您正在瀏覽: 趣事小記(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小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