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小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小記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五顏六色的陽光,燦爛而美好。每每回想起來,總覺得那是生命中不可多得的財富。上小學的必經之路上有一顆高高的桑葚樹。年幼的我們總是經不住那滿樹的誘惑。總是獃獃地望着那又大又肥的桑葚發獃。想象着那甜美的滋味。桑葚樹的主人是一對老人。平時兇巴巴的。看到桑葚樹下有小孩子便連穿鞋都不顧地跑出來驅趕。嚇得我們這些小孩子只能遠遠的駐足。那次,那次我同幾個膽大的小夥伴拿着準備好的竹竿,偷偷的繞到樹下,準備“大幹”一場。兩個小夥伴給我們望風,我們便動起手來。可能是由於心虛,我竟不小心把竹竿摔到了地上。心想:大事不妙,便起身要跑。可又發現打到地上的桑葚還沒拿。便一邊往口袋裡裝,一邊做好“逃跑的架勢”。果不其然,兩個望風的小夥伴跑過來對我們報信:“那老太婆發現我們啦,我們快跑吧。於是我拿起竹竿跟着小夥伴就跑了。只是依稀聽到後面的叫罵聲。心想,這老太婆真小氣!跑出去很遠,我們才氣喘吁吁地聚合,看看口袋裡已經被擠碎的桑葚,小夥伴們一個個哀聲嘆氣。都怪那小氣老太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既好玩又好笑。童年生活應該就是這樣吧!五彩斑斕,燦爛明媚。

您正在瀏覽: 成長小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