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一瞬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媽媽帶我看了一部愛國電影——《一個有責任心的男孩》,看完后,我深受啟發。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一個大哥哥因為父親去世而綴學,從此他當起了這個家庭的主力,他不僅要掙錢養家,還要照顧卧病在床的母親,甚至還要給他的兩個弟弟既當哥哥又當父親,讓他的兩個失去父親的弟弟重新感受父愛,他為了這個家放棄了自己美好的未來,失去了自己的前途。後來,他的兩個弟弟都大了,恰巧縣領導有選中了他去當兵,他終於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了,可他最終卻死在了前線-------

  他這麼優秀,就是因為艱難的生活鍛煉了他。如果他的爸爸現在還活着,他也許只顧享受了!真的,有的時候,成長就在一瞬間。

  這一瞬間,或許是生死離別的一瞬間;這一瞬間,或許是你成名的一瞬間;這一瞬間,或許是你在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突然明白很多道理的一瞬間------有的時候,這一瞬間,這一剎那,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如果每個人都能經歷這一瞬間多好,那樣我們每一個人都會變得有責任感,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很優秀。在這一瞬間里,我們能夠嘗到人生中的苦與樂,感受到人世間的真情。

  現在的我們都很嬌氣,那是為什麼?還不是因為父母太嬌慣了!我們天天在糖罐子里長大,一切都依賴着父母,我們能不嬌氣嗎?倘若我們的父母對我們要求嚴格,不一味的慣我們,我們一定會比現在更棒!所以在這裡,我想對天下的父母說:“我們就像一朵花,您的愛就像一桶水,花需要適當的水,所以您的愛也要適量。

  看完這部觀后感,我最大的感想就是要掙脫父母的懷抱,讓自己變得更強,更壯!

  天津塘沽區塘沽區桂林路小學五年級:康偉欣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