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天使

  天使會在你不同的年齡,不斷的變化,你也許沒有發現,可是當你發現時,他可能已經走了,你會傷心,但請不要灰心,在你傷心時,另一個天使會來到……

  2、幼兒園

  我童年的前一些過得有些悲慘:3。4歲的時候,進入了一所很好的幼兒園,家就在附近,每天早上,父母早早的去上班,只有我的天使在家裡,可天使也不是個大閑人。他將我送進幼兒園,自己就逍遙去了,可憐的我,在幼兒園受盡老師和小朋友們的欺負后,在學校大門和老師等我的天使(老師不準自己回家),人漸漸走光了,那些可惡的的同學,向老師再見也不忘輕蔑的看我一眼,我恨恨的看着他們,自己卻很無奈,誰叫人家被天使牽着呢?老師等不及了,輕輕的罵了一句,不巧,正被我的耳朵捕捉住,我很生氣,撇下老師的手,老師一驚,看着我,我卻轉過臉,心想:老師,你要是煩了,就自己走呀!說實話,老師不喜歡我,來了新同學,便將我趕到後面,從不在意我,可我的天使卻一直勸我,可我更加的討厭幼兒園!這個糊塗天使陪伴了我2年,他就是我的爺爺,就這樣,又換了一個天使……

  3、小學

  其實我並不喜歡我的小學生涯,因為它很乏味,我的天使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她守護着我,當我被批評時,她安慰我,給我講笑話,直到我笑了,我高興時,她陪我歡呼,同學欺負我時,她又成了大姐大,我不太喜歡她,可她卻不以為然,我每天都過着同一種生活,她卻快樂幸福,我嫉妒她,可她是我的天使,終會變成一段記憶!

  4、中學

  到中學才回憶起天使們,雖然還沒找到自己的天使,但我明白了,自己也要成為別人的天使,為別人付出的人就是天使,一個獨一無二的天使。

  到了家,在晚上,望着天空,繁星點點,忽然看見一個天使對我笑,一驚,便消失了,我知道,天使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天使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