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生活一個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生活一個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我們要學會給心靈深處一個沁人微笑. 

  ——題記 

  給黑夜一個微笑 

 當我秉窗夜讀之時,總會不禁往窗外望去. 

 一片深邃的夜空,無邊無際,像是一個無底洞,讓心靈總不那麼塌實.星子總搖晃欲墜,讓人擔恐它下一秒就會摔落. 

 事實的無那、世事的無奈,人生的滄桑,思想總會向前邁進,誤會總越積越多.像屈原那樣咆哮:長劍總會劃破黑夜;像顧城那樣平和: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要用它來尋找光明;像但丁那樣穩定:走自己的路吧,讓別人去說吧! 

 我們活在世界上,不為求人原諒,別人要誤會,就讓他誤會去吧,不必解釋太多,到頭來苦了自己. 

 向那片黑色的天空微笑吧,他會無聲地告訴你靜心的秘籍. 

  給暴風雨一個微笑 

 哲人說:"即使不會在快樂時微笑,也要學會在困難時微笑.”” 

 暴風雨來臨,學會讓心靈換位,給心靈洗去塵埃,告訴心靈要堅強.不是正有<<水手>>這首歌嗎?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風雨中,我們堅定不移,拉緊理想的弦. 

 挫折總是難避免的,不然怎會有<<笑着活下去>>的堅強勇敢的晏陽呢?怎會出現<<微笑百事達>>的堅定可愛的成曉詩呢? 

 暴風雨來臨,我們要學會像海鷗那樣咆哮,吶喊: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讓暴風雨來填滿生活的空虛,讓挫折來豐富人生經驗,暴風雨也會有有益的一方面. 

 向那暴風雨微笑吧,他會默默告訴你堅強! 

  給信念一個微笑 

 他總在無形中默默支持着你前進;他會將你的重心降低,以至你不會跌倒;他會在你困難時鼓勵你,告訴你堅強;他會在你快樂時恭喜你,永久祝福你;他會在你成功時擁抱你,告訴你堅持.而他,則是信念. 

 他是你在茫茫人海中的依靠,他會讓你知道自己的小舟將停泊何處,他能告訴你萬千世界哪裡是你的棲身之地`````` 

 他不會哀怨,不會發怒,更不會放棄.所有的困苦,他總一個人背. 

 信念是艱苦的,但他從不會埋怨.向信念微笑吧,他會無聞地指導你前進的方向. 

 天地之間,以人為尊,我是為人;星辰之中,唯日月燦爛,我能早晚相伴;百草之中,五穀最養人,我能終生享樂.我又為何而不微笑呢? 

 我要用微笑去點綴今天,用歌聲去照亮黑夜. 

 做一條林間小溪,悠然而新鮮地流過樹根,穿過草地,歡喜地看小草高高長,花兒默默紅,一切都在微笑着繼續. 

 向生活微笑吧,無形中他會給你笑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給生活一個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生活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