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生活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生活一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一個人心靈的港灣,也是一個人遇到困難后的後盾,家庭生活如細流、如繁枝,有喜有悲,有苦有樂。

  在我的家庭里是和諧並快樂的,但是往往也會擦出火花,發生衝突,下面就由我來說說我的家庭生活吧。

  又是一個周末了,我便美美的睡着,可是才5點半,鬧鈴發瘋似的響了起來。瞬間把我的美夢給驚擾了,驚得我心煩意亂,我便說“大周末的怎麼鬧鐘還響啊!煩死人了!這時候,姐姐說“你們倒好,我還得去上學了。”我想:初三可真累啊!便繼續睡了起來。

  但是,又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嘰嘰喳喳的在說些什麼,有把我從熟睡中吵醒了,原來是爸爸媽媽在為一件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我自言自語道:看來又不能睡個好覺了。”又看了看錶,已經10點多了,我便起床玩去了。”回來的時候,發現早上還吵的如火如荼的爸爸媽媽現在已經和好如初了,他們在一起哈哈大笑着。

  轉眼間,太陽已經落山了,天漸漸的黑了,吃過晚飯,打開了電視機,我高興的說:“終於盼到天黑了又可以看我最喜愛的《隋唐英雄》了”原來,爸爸媽媽也和我一樣,也準備看點視,我們全家人都坐在一起其樂融融的看着電視。裡面的情節有搞笑的,也有精彩的,看的我們目不轉睛,也有悲傷的,全家人都感動了。

  這就是我的家庭生活,也正是家給我帶了了歡笑、溫暖、和諧。

您正在瀏覽: 家庭生活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生活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