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夢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剛一看到男孩便緊緊地抱住了他,男孩顯然很手足無措,但這時候女孩卻狠狠的掐了男孩一下,毫無防備的男孩直喊疼,女孩卻突然俏皮的親了男孩一下,“還疼嗎?”女孩甜甜的笑着,“疼。”男孩的表情卻更加痛苦,於是女孩笑着吻上了男孩…… 

 “老公,我告訴你個好消息啊。”女孩依偎在男孩懷裡,“說啊。”男孩緊緊地抱着女孩,“以後我可以天天陪你了。”“天天陪我?”“對啊,我要搬過來!”女孩認真的看着男孩,“好,我去幫你搬家。”男孩會心的一笑,又把女孩摟在了自己懷中。 

 “老公,今天晚上吃什麼啊。”女孩趴在沙發上,“老樣子吧,最喜歡喝你熬的粥了。”男孩慵懶得躺在了沙發上,“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所以早就熬上了,一會就好。”女孩繞到男孩身後,輕輕的為男孩按摩了起來,“呵呵,我就知道老婆最好了。”男孩親了一下女孩的手,“洗澡水給你放好了,去洗澡吧。”女孩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嗯嗯,老婆這一天好忙啊。”男孩站了起來,寵溺的親了女孩一下,“作為獎勵,嘿嘿。”說著走進了洗澡間,等男孩出來時,桌上已經擺好了熱騰騰的飯菜。“嗯,好香啊,老婆的手藝最好了。”男孩迫不及待的拿起了筷子,吃了起來,女孩甜甜的笑着,也許她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自己的飯給他帶來了快樂吧。 

 “老公,我先去洗澡了哦,你把桌子收拾一下,一會我來刷碗。”“好。”男孩爽快的答應着,等女孩出來,所有的碗卻早就已經刷好了,而男孩拿着吹風機笑吟吟的看着女孩,“不是說要我洗碗嘛。”女孩很乖的坐到了男孩身邊,輕輕的把一頭長發放了下來。“什麼事情都要你做,那我幹嘛啊。”男孩小心翼翼的為女孩吹起了頭髮,“你就為我吹頭髮啊,吹一輩子。”女孩花枝亂顫的笑着,“好啊,我要一輩子為你吹頭髮。”男孩放下了吹風機,又緊緊地抱住了女孩。窗外的月光,像是她們純潔的愛情。 

 “老婆,快起床,今天是情人節。”男孩摁下了鬧鈴,“我特地請了假,為你準備了一份特殊的禮物哦。”男孩輕輕的點了點女孩的鼻子,拉着女孩走了出去。美麗的玫瑰花被女孩捧在了手中,走在大街上,女孩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老公,你給我準備了什麼禮物啊。”“等晚上就知道了。”男孩神秘的一笑,拉着女孩去了海邊,美麗的夕陽照在他們的臉上,顯得幸福無比,夜幕漸漸降臨了,男孩神秘的又把女孩拉到一片空地。“老婆,閉眼。”男孩輕輕按下開關,於是那碧綠的草地上出現女孩的名字,一顆心型的樹立在中間,每一段樹枝上都掛着屬於他們的照片。 

 “老婆,我愛你。”男孩拿出了一條美麗的項鏈,“明年,這條項鏈就會變成一枚鑽戒,相信我。”男孩溫柔的為女孩戴上了項鏈,女孩感動的不知所措,淚水和幸福噴涌而來……

  “別在這睡,回你那屋睡去!”姐姐粗暴的聲音響了起來,女孩揉了揉眼睛,已經十點半了,又看了看手機,還是那條她給男孩發過去的“在幹嘛呢”,“唉,”女孩嘆了口氣,“如果剛才的夢是真的多好。”女孩看了看自己的簽名,“親愛的,要為你等一輩子……”誰會知道,女孩有多想見到男孩,投入男孩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