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一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自習放學的鐘聲敲響了,女同學呼呼拉拉走出教室,我們男生卻在教室內發生了床位割據戰。 

  由於學校男生宿舍正在裝修困難,男生暫時沒有寢室,我們不得不寢教合一。吵鬧聲、叫喊聲終於靜了下來,課桌上下都睡滿了學生,我和幾位同學在窗前也劃分了一片“勢力範圍”。 

  天格外地熱,上百人在教室里留下的熱度居高不下,偶爾從還沒有安裝玻璃的窗口吹進一絲清涼的夜風,令人痛快極了。我不禁為我們佔據的有利的地理位置發出了會心的微笑。 

  忽然,大風颳了起來,空窗框咣當咣當拍打着牆壁,教室中布置的標語,有的便隨風飛舞起來。閃電一個緊接一個發出耀眼的光,不一會兒,暴雨就下了起來。 

  風借雨勢,不斷飄進教室,飄到了我們的鋪上。剛才的喜悅一掃而空。我們迅速爬起來,卷好床被,望着窗外發獃。現在,整個教室甭說還有鋪床的地方,站腳的地方也幾乎沒有了。 

  過了一會兒 ,雨還沒有變小的跡象。我苦笑着對身邊的幾個“難兄難弟”說:“看來只好站一夜了,誰叫咱們搶了這麼個有利位置呢!不過,我們還是幸運的,教室外面的那幾位可就不好受了,他們連站腳的地方也沒有。” 

  聽我這麼一說,他們也都笑了起來。 

  “來,擠我這兒。”笑聲驚動了王興嶺,他從課桌上爬起來說。 

  “你睡吧,你還在發燒,別再受涼了,況且課桌上也擠不下了。”我邊說邊把他的毛巾被蓋好。 

  郭紅貴從桌底下探出頭說:“我這兒還能擠一個。” 

  “我這兒也能擠一個。” 

  “睡我這兒吧。”…… 

  相處不到兩周的同窗們都叫了起來,教室里又沸騰了。 

  不一會兒,我們一個個都找到了“歸宿”,教室里又安靜下來。 

  我擠在郭紅貴身邊,鼻子酸酸的,眼淚都流了出來。 

  風,仍在呼呼地刮著;雨,仍在嘩嘩的下着。我的心卻充滿着春天般的感覺,不一會兒便進入了夢鄉。 

  指導老師:夏建立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