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有了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有了電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1)班 

  劉紫薇 

  我們家的電腦是2005年1月1日元旦那天買的,已經有2年的時間。 

  一開始,買回來,我家還沒上網,只能玩金山畫王,那時,我還是小時候,就覺得金山畫王是最好玩的,玩了一段時間。玩膩了,就覺得不好玩了! 

  後來,我又玩了大型遊戲,《俠盜列車》!這個遊戲可好玩了,就像真的一樣。又過了一段時間,爸爸和媽媽正在商量上網這件事,我高興極了,過了幾天,我家上網了。 

  從那天開始,我就在網上發貼吧!有一次,我發了一個貼子,提示說要註冊!我就註冊了一個,等我註冊好了,它上面說恭喜您,有了一個新浪郵箱。我問媽媽“媽媽,郵箱是什麼?是裝油的箱子嗎?媽媽笑着說:“‘小傻瓜’。郵箱是發郵件的!”‘哦,我有郵箱嘍!’ 

  我有了郵箱,就和爸爸、媽媽發郵件。 

  直到有一天,姐姐來我家玩,我對姐姐說:“姐姐,你註冊個郵箱吧!”姐姐想了半天,才答應。我很高興。 

  自從那天起,我就和姐姐天天發郵件,後來,我又註冊了5個郵箱。媽媽說:“你是‘小瘋子’呀!註冊這麼多郵箱。” 

  從有了電腦以後,我天天都有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從有了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有了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