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有到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有到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們問,我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嘿嘿那就是從有到無的感覺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越來越迷戀那種滋味了,最喜歡慢慢努力,看從什麼都沒有再慢慢的到什麼都有了的感覺。

  我看過不少人生贏家,出生就有不少別人努力一輩子可能都得不到的東西,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太過的羨慕和嫉妒。什麼東西都有了,那麼還需要你去奮鬥嗎?難道她還能享受到那種從有到無的感覺嗎?我想,不太可能了,一個人連努力的機會都沒有了,不過每個人都有屬於她自己的那一份快樂。她說不定覺得這樣很好,可我卻覺得我自己努力,奮鬥到從有到無的感覺也不賴不是嗎?每個人的快樂,我們都不能去質疑,因為身份,地位,家庭環境不同,造就出來的人的思想自然也會不同。我覺得從有到無這樣慢慢奮鬥的感覺,才是最好的最妙的不是嗎?我最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就是看白雲飄飄網的金額了,每天看它從0.00元慢慢的到幾十元錢,最後甚至到100元錢,這種感覺簡直妙不可言!我一定要好好的去享受屬於自己的這份努力之後的成果,這份快樂或許別人體會不到,可我自己卻是有切身體會的。如果一個人從生下來,她什麼都擁有,那麼根本沒有必要去努力,而也就不能體會到這份平凡之中的樂趣了。是了,這個世界上面你得到了什麼,也會失去什麼。雖然有些人得到了我們努力一輩子都得不到的東西,可卻也少了自己去努力,把它從無變到有的樂趣卻也大大缺失了不是嗎?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今看來,的確是如此的。

  從有到無的樂趣,雖然其中的過程十分艱辛困難,可得到的東西也遠比我們付出的要多不是嗎?每天最喜悅的事情莫過於每天晚上,看白雲飄飄網中的金額慢慢增多了,對於我來說這獲得的成果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和對我最大的鼓勵了,同樣也是我新的一天奮鬥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從有到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有到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