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年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的夏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我們曾都是一群不懂事的孩子,現在卻成了鬱悶的中學生。

   記得那年,我們在教學樓前的那幾棵很大的樹下面做早操,體育課在樹下嘻耍,課間在樓梯上,你追我趕的。我是多麼懷念那一段時光!現在的初中生活是多麼的無趣;一天下來,全都是上課學習,學習上課。為什麼時間不能倒流?我是多麼懷念親愛的小學同學們!現在,我們已經分開半年多了,一直都沒有時間來連絡。如果我們還是那群活潑、天真的孩子,我們就不用為了成績而煩惱,因為我們說過,有什麼事,大家一起來解決。可是,有些同學都變了,她們再也不是已前的她們了,她們和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我是多麼希望,我們還是以前的我們,一切都沒有改變。

   時間可以停止,我希望永遠停留在那一刻——那年夏天,我們都笑得很開心,笑得很燦爛。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