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年的雪景可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的雪景可真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還記得2008年那次罕見的大雪嗎?那年的雪景可真美啊!

  清晨,當我睜開雙眼,感覺天空比以往要明亮許多,往窗外看時,只見千萬朵雪花好似一位位白衣天使,飄飄然從天而降,陸陸續續撲向大地的懷抱。大地一片銀裝素裹。“好美哦!”我不由得讚歎道。我迫不及待地穿上衣服,分奔到陽台上拉開窗子,伸出手去撫摸雪花。雖然冷風撲面,但我全然不顧,一心沉醉在美麗的雪景之中。

  看了個夠,我打算和雪來個親密接觸,穿上鞋子,我三步並作兩步衝到樓下。一個滾兒來了個“小狗吃雪”。“好冷!”我叫了一聲,但當我躺在雪地上向四面八方望去時,我呆住了……我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一般,大地媽媽蓋上了白色的毛毯,大樹伯伯披上了白毛衣,雲朵妹妹像剛洗了一個澡似地,房子大哥都戴上了白帽子,“真帥!”我感嘆道。

  “這……這是崇明嗎?”我被這四周的美景所吸引,我陶醉了。

  傍晚夕陽西下,這時,再從六樓向四周眺望。此時的雪景比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的都要美。太陽被白雪遮住了半張羞得通紅的臉,似火似雪的光線散向大地,白雪成了“紅”雪。如此美麗的雪,足以和火燒雲相媲美了。

  夜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雪蓋上了厚厚的一層黑藍色的毛毯悄然入睡,期盼着明日的到來,漸漸地漸漸地,它睡去了。

  我愛雪,期待今年仍有如此這般美麗的雪景!

  上海市崇明西門小學五年級:陳王允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雪景可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雪景可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