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護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使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敬母、愛母、助母總動員”徵文 

守 護 天 使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中學九年級四班

  楊之 

她的愛與別的愛不同,她的愛是可以承擔所有不幸,化解一切苦難的……當一切隨風而逝,成為過眼雲煙,她的愛歷經了時間的汰洗,終於,被我們發現、理解……原來——她的愛是整個世界,那裡有無限的幸福,而她,是我們永恆的守護天使——母親 。

  ——題記 

小時候,母親愛拉着我的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徐徐的。母親的愛融在清風裡講《海的女兒》,告訴我《老人與海》。風溫柔地撫摩着母親的秀髮,我幼小的心靈中,滲透了溫馨和香甜。我愛抬頭凝望母親的眼睛,它們是那樣明亮,那樣眷戀,像星星,是永遠懸挂在我的心靈上空的啟明星。我是一個粗心的人,從未注意到母親的愛是那麼默默無聲,是那麼細膩。 

我做功課,她看電視,她在我們家是一個長久以來的習慣。自打我上學做功課以來,便是如此。只是,她從不在客廳里看電視,她在自己的卧室里看小電視。直到那一天,我才揭開了這將近十年默默奉獻的母愛的面紗。那天,我為期中考奮戰到了12:30。感到奇怪的是,媽媽沒來叫我。平日里,她總會分時間段進我的房間侃侃我。提醒我該早些睡下了。但今天,卻聽不到她嘮叨的聲音。該不會是迷上某個電視連續劇了吧!我懷着滿心的好奇推開了母親的房門。那扇門,打開了母親的心扉,讓我看到了母愛。母親哪兒是在看電視啊,電視的聲音已被母親取消了。只是空跳動着一些無聲的畫面罷了,這麼多年來,電視只是被母親當作深夜陪讀的理由。多少個春夏秋冬,多少個日日夜夜,這為母親無論多麼疲倦,都從不比孩子先睡下,陪着孩子讀書,今天,母親實在是太累了,終於睡著了。 

她的愛就是我的守護天使,默默地守侯在我的身邊,無聲無息。 

心在深處常常莫名感到一種愛的存在,那種愛不會隨着光陰在流逝,那種愛將守護我天涯海角,直至永遠。我終於明白,那種愛的名字叫:母愛…… 

後記: 

一個嬰兒即將出生。上帝對他:”說在所有的天使,我已經選中了一個給你,她將會等待你和照顧成為你永恆的護天使。” 

小孩問:“請告訴我,我將會快樂嗎?” 

上帝:“是的,因為她,你將會永遠快樂!” 

小孩有點急促:“請您告訴我我天使的名字吧?” 

上帝回答說:“你的守護天使的名字並不那麼重要,你可以簡單地叫她——‘母親’。” 

(指導教師:甘肅省臨澤縣城關中學郭建剛)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