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感覺媽媽像一個守護天使,把一點一滴的愛都傾注在我的身上。 

  小時候,媽媽常拉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喜歡陪着我在綠蔭下捉迷藏。我時時沐浴在媽媽愛的溫馨中,我的身體哪怕一點不適,都會令媽媽寢食不安。 

  曾記得那一年冬天,我突然發高燒,已經40.2度了。媽媽萬分焦急,嘴上起滿了水泡,她到處尋醫問葯,既打針又吃藥,可都無濟於事,我病得越來越厲害。媽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記得那天,天色已晚,風雪交加,媽媽急匆匆地去買葯,等了許久許久,才傳來了一陣微弱的敲門聲,只見媽媽臉色蒼白,顯得有氣無力。我感到有點詫異。擔心地問:“媽媽,您怎麼了?”媽媽若無其事地說:“沒事。”在後來幾天里,媽媽一直不能坐。我又追問:“媽媽,您是不是生病了啊?”媽媽還是輕描淡寫地說:“孩子,媽媽沒事。”在媽媽無微不至的照料下,我的病終於好了。一天放學我發現桌子上有張x光片,診斷結果是媽媽尾椎骨骨折,原來是媽媽為我買葯時摔倒在雪地里受的傷啊!但媽媽為了給我治病,硬挺着知道我病好了才去醫院,我不禁眼睛濕潤了,任淚水滴落在X光片上。 

  媽媽不但是我生活中守護天使,還是我學習上的守護天使。無論酷暑盛夏,還是凜冽寒冬;無論媽媽多麼繁忙、疲倦,都會陪伴我學習,幫我檢查作業,常常深夜才入睡。媽媽對我學習要求非常嚴格,今年英奧初賽我得了96分,全校第一,然後就有些飄飄然了。細心的媽媽發現后,耐心地對我講了“半瓶子晃蕩”的道理,我恍然大悟,更加努力學習英語。媽媽以這種特殊的方式教育着我,決賽時我得了一等獎。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這種濃濃的母愛,將守護我一步一步走向未來,而做為兒子,我將永遠報答不了媽媽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