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我們一起面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們一起面對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最大的悲痛,不是哭泣,而是無人能夠傾聽的號啕;最大不幸,不是淪陷,而是無人能夠援手的淪陷;而最大的幸福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題記

  當天堂都已被鎖上,當空氣壓痛肩膀,先不要慌,至少你還有我;當雪花冷藏了陽光,當彩虹開始結霜,你要勇敢,因為你還有我們;當大地震撼,當生命無力,你要堅強,我們是你強而有力的後盾!

  朋友,你們可曾知道?5月12日同樣讓我們心痛,隨處可見的殘垣斷壁也無時不刻牽動着我的心!震動的地方,埋葬無盡的絕望;天使折翼,我們哀傷,只想付出全部力量!你們澄澈的目光,有永不言棄的期望!我們用愛凝聚生的希望,走出黑暗的迷惘,不要哭泣,不要放棄,我們堅信:明天會有朝陽!我們的愛是你們的翅膀,帶來穿越風雨的力量。未來的路還很長,一起努力,笑看明天的晴朗!

  朋友,你們可曾知道?當你們失去同伴失聲痛哭時,我也感同身受。你們的無助,你們的無奈,觸動着每一個人。不要為離開的同伴再哭泣了,好嗎?他們的世界里再沒有人世的喧囂,再沒有世事的紛擾,因為天堂里再沒有地震,再沒有傷害……願逝者安息,生者堅強,生活仍需繼續,相信生命不息!

  朋友,你們可曾知道?有一種意志從來不曾遠離;有一種信念支撐着生命不屈;有一種力量,叫做堅強!在生命和淚水的交融中,我們都學會了堅強!當看到你們在廢墟下仍保持着微笑,我看到了無畏無懼;當看到在你們在等待救援時高聲歌唱時,我體會到了穿越生死的力量;當我看到你們在得救后,向救援人員敬禮時,我感受到了感恩!當鋼筋和泥土肆虐着你們稚嫩的身體,美麗的家園在突然的天崩地裂中支離破碎,奔跑和陷落中,你們失去了最親近的依偎,但別忘了——我們在你身旁!

  朋友,你們可曾知道?有億萬個同胞在默默為你們祝福!當地震來臨,全國的救援隊向汶川進發……在這沒有槍炮和硝煙的戰場上,大家全力以赴,與死神決鬥!年邁的溫總理不辭辛苦,趕往災區。在他的親臨指揮下,救援隊頂風冒雨,不怕犧牲,日夜奮戰,在坍塌的廢墟中搶救着每一個生命!為了一線的希望,我們盡百倍的努力!

  靜靜地手捧蠟燭,願微微的燭光照亮你們前行的路!在這傷痛里,讓我們擦乾眼淚;在這暗夜裡,讓我們心手相連!朋友,願昔日閃爍着歡樂的眼睛,不再蓄滿生離死別的悲痛與恐懼;願血與火的考驗沒有挫傷我們的意志;願天空還能有我們迎風搏擊勇敢飛翔的身影。

  朋友,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只要心不死,夢不滅,堅強地一起面對,希望就在前方!

  天空暫時失去美麗,愛是傳奇,我們等待明天的彩虹在風雨後升起。朋友,請記得——我們就站在你的身旁,你的身後還有億萬個中國同胞!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們一起面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們一起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