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何必耿耿於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何必耿耿於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何必耿耿於懷 標籤:何必作文

人,每天在遇到不如意的事有太多,而對待卻個有不同.

  如有人在學校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欺負他人來發泄;如有人在工作單位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會在老闆背後罵他或罵下屬;如人在遇到自己做不好的事就會做一件事-推的就推;如工作做不好就拿下屬開刀~~等等

  何不在學校遇到不開心的事和朋友一起聊天讓自己釋放;何不在工作遇到不開心的事請下屬一起去吃飯喝酒;何不遇到自己做不好的事誠實的認了它,讓自己有一個好的教訓;工作做的不好自己檢討,下次做好就行了這比拿下屬開刀要好得多~

  這是一件僅小小的事; 二個很好的朋友,在只是意見不同,鈴跟着豆買衣服,而豆不給,而找人打鈴,而鈴過後有找人打豆.這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最後卻讓兩個好朋友絕交.何不讓自己吃小小的虧.這就可以不讓朋友間絕交.---是人的虛榮心,讓人對件件事都耿耿於懷!

  人何不把自己開放一些,對事又何必耿耿於懷,這會讓你的生活過的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人,何必耿耿於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何必耿耿於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