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知味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味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前,我離開了這所學校。因為某種原因,離開了這個不知味的地方。

  又一次站在這個地方,熟悉又陌生的大門口。心情和第一次來這裡一樣激動興奮,跨進門口這一步好像很複雜,我不知道我在期待着什麼。

  (一)

  還記得第一次來這裡,我一個人背着書包挎着包袱一路小跑進來:

  和我想象的有點不一樣,剛走進大門旁邊一個路口是食堂,另外一邊是一個大鐵門,我踮起腳尖望到裡面是操場,操場中央是草坪,挺好看的,嘻嘻,我一路蹦蹦跳跳的,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新鮮的。

  不是吧,接下來該往哪裡走啊?一個人都不認識,最可怕的是根本就不認識路,怎麼辦啊。我坐在行李上鬱悶。咦,前面怎麼有那麼多人啊,看看去。我隨着人流朝那群人群奔去,大家都在看什麼啊,

  “叫我先看,叫我先看,”

  “你別擠我啊,別擠我”

  “讓我先找我的,先找我的”

  吵死我了,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一張名單嗎。我剛剛說什麼?名單,對,就是名單。我把行李放在旁邊的一棵大樹下,確定它不會倒,然後才放心的向名單飛去。

  我三下五除二的“解決”了旁邊的同學,順利的到達了人人爭搶的地方,我順着名字一個一個查看,奇怪怎麼沒有我的名字?算了再去找下一張吧。說著我就又擠到了另一個人群中,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我的大名,“哈哈哈哈。”這年代,沒點實力怎麼混啊。我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成功中,一時無法自拔。當我覺得有點怪異的時候,發現周圍的人全部都看着我。糟了,一時太激動了。我趕緊捂住嘴巴,低下頭,彎下腰,撒腿就跑,再不跑就來不及了,我已經引起公憤了。

  呵呵,又一次站在這個地方,想想以前的自己,真可愛。

  未完請待續……

  初三:?T程程?T

您正在瀏覽: 不知味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味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