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螞蟻的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的作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螞蟻放學回家,她一臉的不高興。媽媽問她:“怎麼了?寶貝女兒,你哪兒不舒服嗎?”小螞蟻哭喪地告訴媽媽:“老師不喜歡我。”媽媽覺得有點奇怪,接着問它:“老師為什麼不喜歡你呀?”小螞蟻說:“我的老師看了我寫的作業,批評了我,說我的字寫得太小了。”媽媽說:“把你寫的作業拿來給我看看。”小螞蟻把自己的作業本遞給媽媽,媽媽接過女兒的作業本,拿在手裡左看右看,覺得女兒寫的字不算太小。於是她對女兒說:“你的老師是誰?我去找他問一問。”小螞蟻說:“我的老師是大象先生。” 

  第二天,媽媽跟小螞蟻一同來到大象家,還沒跨入大象的家門,就聽見大象老師在大聲地批評他的兒子:“你太浪費紙張了,一張這麼大的紙還寫不下一個字,而且把墨水噴射得到處都是,一點兒也不講究整潔衛生。你看人家小螞蟻的字寫得多秀美,你要好好地向她學習學習。” 

  螞蟻媽媽聽了,一下子完全明白了,知道大象老師不是不喜歡自己的孩子,而是教育小螞蟻克服小家子氣的毛病。於是螞蟻媽媽對小螞蟻說:“你要聽老師的話,注意把字寫大一些,要不,別人看不清你寫的是什麼呀。”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的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