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驚無險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周,不知是什麼原因,我們班時常有馬蜂來“光顧”。

  一天,在數學課上到一半的時候,老師莫名其妙地說:“為什麼第四組的同學都在看天花板啊?如果是擔心天花板掉下來的話,沒關係,有我頂着,大家不用怕。”聽了這話,我也不由自主地看了看天花板。“媽呀”,我差一點大叫出聲來,原來天花板上有一隻馬蜂!怪不得第四組的同學會一直抬頭觀察馬蜂的“最新動向”,怕把自己給蟄了。接着,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看見了在我們頭上“跳舞”的馬蜂。

  現在幾乎每個同學都在議論着馬蜂,整個教室就像一個菜市場,課都上不下去了。老師的臉剛才還燦若桃花,興緻勃勃地講着課,現在一看到這場面,頓時冷若冰霜。馬蜂時上時下,有時飛到前邊,有時飛到後邊,繼續跳着它的“華爾茲”。老師“河東獅吼”道:“給我安靜,注意聽講!”但無濟於事,全班同學所有的注意力都在那隻對生命有威脅的馬蜂上,而不是在“河東獅吼”、“火冒三丈”中的老師。馬蜂好像看懂了這一場面似的,跳得更起勁了。簡直跳到了“走火入魔”、“物我兩忘”的境地了。竟連隨時都會刮到它的呼呼轉動的電風扇給忘到了九霄雲外。

  過了一會兒,只聽得啪地一聲,正在跳着優美舞蹈的馬蜂和電風扇來了個“親密接觸”,被風扇的“一耳刮子”打到了一個女同學的桌上,彈了出去。“不幸”死在了電風扇的手裡。誰叫它那麼弱小呢?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