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皮球和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球和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皮球和針 標籤:皮球作文 拍皮球作文

皮球和針 

  一個花皮球東蹦西跳的,玩的很高興。玩着玩着,碰着了一根躺在地上的縫衣針。 

  縫衣針揉揉惺忪的睡眼無精打采地說道:“怎麼了皮球老弟,有什麼事情嗎?”花皮球笑嘻嘻地說:“針哥你別睡了,昨晚又加班到十二點?”縫衣針皺了皺眉頭生氣的說:“還不都是你,都怪你在和小主人玩的時候不知道在哪裡刮破了衣服,可累死我了。”花皮球摸了摸頭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保證下次不會了。你快起來和我一起來玩捉迷藏吧!”縫衣針一聽到玩便來了精神,迅速的從地上站起來,蹦蹦跳跳的跑了。一邊跑一邊回過頭來說:“哈哈,追到我再說,皮球老弟。”還沒等到花皮球反應過來,縫衣針早已經跑遠了。花皮球一見亂了神,急忙滾着去追縫衣針,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最後縫衣針連吃奶的力氣也使出來了,實在跑不動了便趴在地上休息還喘着粗氣。但是花皮球卻滾的一點也不感到疲憊,結果一不留神地從縫衣針身上滾了過去。花皮球感到疼痛無比,這可急壞了一旁的縫衣針。它趕緊找來小主人幫助“救援”,“奄奄一息”的花皮球仍是微笑着說:“針哥,我沒事。只要我們倆玩的開心就好。”而這時的縫衣針早已經淚流滿面,腦海中回想着與花皮球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直到最後,小主人“救”了花皮球,它們又可以高高興興的在一起玩耍了。面對“重生”的花皮球,縫衣針更加珍惜這段兄弟之情。從此以後,它們幸福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皮球和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球和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