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驚無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驚無險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昨天,我們的學校開校園開放日活動,要每位家長都來參加,之後還有家長會,老師們要向家長們報告學生近期的學習情況和學習態度。 

  我吃完中午飯,便快速的寫完作業,靜靜的等待着媽媽的到來。昨天晚上,媽媽答應我今天會來的。到了12:30,家長們陸陸續續的趕來了,而我媽媽則還沒有來。我焦急的跑到陽台上,四處張望着,希望可以看到媽媽的背影。要上課了,我心急如焚的等待着,便拿上東西快速的走進了電化教室。電化教室裡面雖然很涼爽,但是,這涼爽並澆滅我心中的那股熊熊烈火。我依然在門外尋尋覓覓的等待着。謝老師說:“今天家長沒來的同學就說明她(他)家長不關心她,要回去寫一篇作文,問清楚為什麼沒有來,星期一交。”一聽這消息,就如同天打雷劈一般,家長沒來的人個個垂頭喪氣的,而家長來的人,則幸災樂禍的在一旁偷笑。上完了課媽媽還沒有來,我真的急壞了,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終於,在第二節課沒上之前媽媽在教室門口露出了臉。我高興極了!但是,僅僅一下而已就不見了身影。緊張的心情又一次回到我的身邊,做起了我的“護花大使”。我瘋狂的跑出了校園,在外面的小店裡打了個電話給媽媽:“媽媽,你快點別走,要和孩子一起回去的。”媽媽聽了,什麼也沒說,就掛斷了電話。媽媽已經進去了,還沒走呢。媽媽跟着我一起來到辦公室,並簽了名。 

  後來,因為媽媽來了,還簽字了,所以我不用寫作文了。真是有驚無險啊!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