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借我一米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借我一米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借我一米陽光  

  有的時候會想:我到底還缺少什麼?這個問題似乎很嚴肅,不知道怎麼回答.又覺得很簡單,根本不必要回答.這個時候是最矛盾的.徘徊着不知道幹什麼.傻傻地發著呆.以為自己是在思考,其實是在浪費時間.

  然後我就會問自己:喂,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清醒?恩.這個嘛,還是個問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過得很糊塗.很迷濛.其實我也不想.我想過得很簡單.做不到.這就是回答.

  我也尋找過原因,以為是自己還不夠單純.不像那些其他的好朋友們.單純的心理,就會過得很單純.其實都不是的.

  原因很簡單,我只是比你們少了一米陽光.  

  因為缺少,所以才沒有.

  因為沒有,我才會過得這麼的迷茫.  

  一米的陽光,說近也近,說遠卻是那麼的遠......  

  多麼想擁有那一米陽光.我就可以自在的飛翔.可以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可以過得好簡單.

  但是那畢竟只是一個夢而已.所以我根本不可能過得簡單.

  我總是說:"如果你開頭的路走的很艱難,那麼註定你以後會很幸福."

  風雨後總是彩虹.

  我卻是個特例,因為我少了那一米陽光.  

  有誰可以來借我一米陽光?  

  -----THE END----- PS:這次寫得很短,還請見諒啊~下次會寫長點的.

您正在瀏覽: 請借我一米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借我一米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