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驚無險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有很多很多的事,其中大多數事情都已經忘記,只有一件事彷彿是昨天發生的一樣,讓我永遠都不能忘記。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晚上,我背着書包,哼着調已跑到十萬八千里以外的小曲兒,心也已經飛向了家裡,飛向了家裡那美味可口的飯菜上。媽媽答應過我,要給我做我一直希望吃的菜。 

  走着走着,我來到了一個廣場,這個廣場人很多,每天晚上都有人來這裡跳舞。 

  “喂,小孩兒,過來,幾點了?”我一瞧,是一個十五六歲的人,我心裡十分不高興!哼,就你那麼大點,才比我大兩三歲,就管我叫小孩!看他的模樣就不是什麼好人,細長的臉小小的眼睛,黑黑的腦袋黑黑的手。 

  “喂,我叫你沒聽見嗎?幾點了?”他好像要生氣了,對我用那種怪聲調說話。“我不知道,沒帶表。”我也沒好氣的答道。他又問:“小孩兒,有錢嗎?”我剛聽到他說“小孩兒”這幾個字,十分生氣,剛打算轉身走,他又來了一句:“有錢嗎?”把我嚇壞了。我想:肯定是要錢的,我才不怕呢,兜里有錢也不跟你說。於是,我答道:“沒有,我沒帶錢。”然後,扭頭就走。 

  “站住,回來,趕緊的,把錢拿出來,給我。”我又轉過身子,這時,他把手伸進了兜里,拿出了一把小刀,它看上去十分鋒利。 

  “要不要命了?拿錢。”我嚇出了一身冷汗,馬上鎮定下來,給還是不給,給他就沒事了,可不給他會什麼樣呢?會被他刺一刀?那就完了。我在飛快地思考着。 

  “要錢還是要命?給個回話,快點兒。”他不耐煩地說道,我環顧四周,人比較多,於是,我從兜里拿出一段粉筆,朝他臉上扔,說:“給你。”然後,飛快地跑到人多的地方,終於脫險了。 

  那天晚上回到家,那可口的飯菜我也沒吃好,晚上睡覺也沒睡好,總夢到廣場上發生的事,嚇死我了。這次可真是有驚無險啊!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