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身邊的那盞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那盞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黑了,天空中的星星就亮了,輕輕地點綴深深夜空;路看不清了,路旁的街燈就亮了,默默地照亮回家人的路;心兒不知了去向,也要有一盞燈為它指點迷津。

  媽媽是我身邊的那盞燈。您是在我摔倒后,鼓勵我重新站起的明燈;您是在我考試失利時,激勵我振作的明燈;您是在我取得成功后,不斷鞭策我為我指明方向的那盞燈啊!我永遠忘不了,您深夜中陪我補習功課的那些日子,忘不了那盞燈!

  朋友是我身邊的那盞燈。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生活在寄宿學校,每周和同學們相處的日子最久。朋友是在生活中處處幫助你的知己,也是在學習中競爭的對手。朋友,你是那春天裡的一首詩,輕快明了又耐人尋味;你是那夏日荷塘里的一支荷花,純潔美好讓我彌足珍惜。你是細雨後的一縷清風,有再多的煩惱也會煙消雲散,你是我身邊的那盞燈,在我遇到困難時,總能幫我認真解析。我永遠忘不了和你在一起的記憶,我們經歷的點點滴滴。

  對手是我身邊的那盞燈。任何比賽中都少不了你,對手謝謝你:是你教會了我面對挫折的勇氣;對手,謝謝你,是你的堅持不懈,持之以恆地努力不敢稍有懈怠;對手謝謝你,你讓我明白比賽第二,友誼第一的真理。你是我身邊的那盞燈啊!讓我不斷找出自身不足並改正。我永遠忘不了和你的針鋒相對,忘不了給我培養意志力的那盞燈!

  我身邊的那盞燈,是媽媽的關愛,朋友的陪伴,對手的威力,也是老師的苦心教導,甚至是陌生人的微笑……

  星星是夜空中的那盞燈,拐杖是盲人的那盞燈;我身邊的那盞燈,時時刻刻都存在着,在我心裡,永遠為我指明遠方的道路。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付穎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那盞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那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