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不會再重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不會再重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總是兜兜轉轉,總不會風平浪靜,但,誰又會把這曾經重來。——題記

  友誼,是真誠而美麗的笑容;友誼,是那正開的燦爛的花;友誼,是助你爬上高峰的階梯。每個人都會有他的友誼,有他那對待朋友天真無邪的笑臉。他們一起嬉戲,一起分擔痛苦和悲傷,分享彼此的快樂。歲月總會將這些往事蹉跎,讓這些點滴心頭的往事,逐漸變淡,被人遺忘在一個無人問津的角落。

  看着前方的道路,我不知為何卻想起了你,想起了和你一起的歲月,和你一起瘋癲的日子。可是,這也許,只會成為曾經。每當回想有關你的一切,淚水,不知為何,悄悄在我的眼裡迫不及待的跑出。想着關於你的一切,想着和你的點點滴滴,總會感到高興。但,也許這些事,以後只會出現在我的記憶你。

  我記得,你曾經對我說,我們是永遠的朋友,永遠永遠。我記得,我和你一起嬉戲時無拘無束的歡笑。我記得,我和你一起高歌,即使唱的難聽,也不會因此而停止。我還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你那黑喲喲的皮膚,你那傻傻的臉。我還記得,和你一起的很多,很多的畫面。但你,還會記得嗎?也許,你不曾去回想。

  失去你的那一刻,我的心,猶如正在被吞噬,很痛很痛,這種痛苦,你感覺得到嗎?當我想和你談話時,想和你百無禁忌的聊天時,卻不知為何,打不出。我有千言萬語想和你說,但,我害怕被你冷淡,我害怕當我發送很多條信息給你時,你沒有回復;我很害怕,卻不知如何是好。當我想打電話給你時,我畏懼,畏懼彩鈴響了幾聲后,聽到的是一句“你播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在晚修的時候,筆與紙接觸發出的聲音,當它停止時,有一個人,會用那書與書之間的小小空隙,去看他的背影,但卻害怕被發現,像一個見不得光的小偷,偷偷摸摸的去看着那個既熟悉卻陌生的背影。

  在課堂上,正在聽課的我,不知為何,會突然想起和你的事情,當被老師響亮的聲音驚醒時,才發現,那只是回憶。我總想找借口和你談話,可是,一個合理的借口,都沒有。當我聽到,你在我背後,和他人談話時,我會懼怕,懼怕你說我,說我很煩,說我很傻。在無意間,我聽到你說我厚臉皮,我的心,猶如被咬了一口的蘋果,被吞噬了一半。

  我的腦海里,不斷的播放着和你的事情,像一台沒有被關掉的投影儀,一直播放着,播放着那段記憶深刻的回憶。但,那只是曾經。

  回憶,總會想起曾經的美好,人生,就像一條崎嶇平坦的道路,當你走在平坦的路時,你會感到無憂無慮,當你走到崎嶇的路時,你會發現,之前的平坦,只是為這一段崎嶇顯得更為艱苦。

  人生,總會經過兜兜轉轉的曲折后,又回到原點。

  竹溪中學初三:陳建民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不會再重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不會再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