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之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之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生活中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當我慢慢地鍵盤上敲打着這一行耐人尋味的話時,不禁問起了自己,何為帆?

  在百度上搜索了一下,船帆:掛在桅杆上張開時能利用風力推動船隻在水上前進的帆布或其他織物。他根據風吹來的方向不同可以調整角度,以有效利用風能推動船前進,這麽說來所謂帆就是推動船前進的動力,即所謂人的理想。不由得掩卷沉思:何為我理想的帆? 

  小時候,總喜歡坐在床前,用一根小小的樹枝當做教棍,指着牆上的AOEIUV一遍一遍的教我的“學生”,而那個唯一的學生則是我的媽媽,那個時侯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民老師。現在想起來。當時的自己是多麽的幼稚可笑。隨着年齡的增長,童年那個小小的夢早已被取而代之,而另一個理想之花的種子早已在我的心中紮下了深根! 

  政治老師告訴我,我國現在處於並將長期處於社會主義初期階段,所以我們的生產力發展很不均衡。“大眼睛”蘇明娟的圖片無不震撼了多少人的心靈:而那些無錢看病的老人又牽動了多少人的神經:一滴滴憂愁的淚灑在大學錄取通知書的場面又使我們留下多少辛酸的淚……

  一切都是因為落後,貧窮。而要發展就必須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所以,我立志將來當一名資本家。我要盡心儘力於我的工作,我要為社會及自己創造出更多的財富,我要在那偏遠的山區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我要讓那些孤寡老人健康快樂的生活,我要讓那些莘莘學子都能圓了自己的大學夢。雖然,我知道我的愛心僅僅只能幫助那麼一小部分人。但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用我的愛心照亮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所以,今後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為了那個理想的帆,為了那個理想的生活。我願意在這汪洋大海中乘風破浪!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之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之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