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快樂的那一天是在鄉下度過的。那天春光明媚,我們來到老爺爺家,吃了中飯後,我看到二爺爺家附近有一個小魚塘,塘中有一隻船,船被系在魚塘附近的草堆里。於是,我讓老爸幫助我走上船,體驗一下。 

  我上船后,老爸因知船系在那兒,所以就裝模做樣的推起船來,口中還念念有詞:“3•2•1,出發。”可萬萬沒想到的是,船居然沒繫緊。我就乘着船來到了湖心。 

  這時,我慌忙拿起放在船上的竹篙,想撐回去,可波浪哪肯聽我的話,不僅把船搞得東搖西擺,還差點兒把我推下水。 

  可我漸漸掌握了波浪的順序,往對岸駛去,這時剛好有一群小朋友在湖中玩放鞭炮,把船炸得千創百孔,我嚇得東躲西竄。我僵持了好半會兒,他們才慢慢地離去。 

  這時,老爸正在對岸焦急地等待我。我趕緊問爸爸怎麼把船開到對岸。 

  老爸沒聽到,我只好慢慢撐着篙向對岸駛去。天公不作美,不一會就下起了大雨,我仍然堅強地向前。 

  過了好一會兒,天氣好了起來,湖面上出現了一道彩虹,我正好到了對岸。 

  那一天我正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撐船。 

  小三(6)戴嘉昕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