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陰暗的雨天,有人獨坐在樹底下,心事重重。風輕輕拂過,樹葉上的雨水滴落在他的身上,也滴到了地上。天,也在滴着一顆顆無色卻有苦味的小水珠,“滴滴嗒嗒”地拍打在世間的一草一木。草木正在發芽,而有一顆心正在落淚。

  那個裝有數百元的黑色方塊被春風吹走了,飄向了遠方,飄向了它的主人永遠也找不到的陰森角落裡。

  樹底下的黑影正在咬牙,他的手正在合攏。突然,在一剎間,低着頭的他站起來,回頭向身後的樹榦狠狠地一擊。小水珠落地的聲音顯得更快了,幾片枯葉輕輕地飄着,飄着,落地了。他是在怨天還是尤人?

  漸漸地,雨停了,風也停了,天上的黑雲漸漸地散開,飄走了,只留下白蒙蒙的一片天。

  西邊的天空上,從雲隙里透出了一絲燦爛的金色。這束金光慢慢擴散,頓時,大地成了金燦燦的一片,綠葉上的小水珠映着金光,流動着水流也顯得波光粼粼。黑色的身影被照亮了,直到他的內心深處。

  這雙無精打採的、似乎有點濕潤的雙眼顯得生機勃勃了。黑色時快時慢慢地、毫無聲息地離去,攝入眼窗的是一片春光明媚的好景色。

  一雙輕捷的步伐向上攀着。登高望遠,大好河山盡收眼底,告別了那棵樹下狹窄的陰影。

  風又吹過,但不再是剛才那股寒風。風是濕暖的,輕輕地撫摸着這堅強的心,大好河山盡收眼底,告別了那棵樹下狹窄的陰影。

  黑色的影子得到了徹底地解放,雨又落了,但他並不去樹底下躲雨風又吹了,但他並不去樹榦后擋風太陽又烈了,但他並不去樹陰下遮陽挫折又來了,但他並不再坐在樹底下怨天尤人。

  只要樂觀,世界一切要多美好有多美好。雨天之後,迎來的就是列限春光。

您正在瀏覽: 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