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後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雨後,天空駕起了一道彩虹,一個個身影深沉地走過去。他(她)們似呼明白了什麼。

  在他(她)們之前,或在彩虹之前,究竟發生了什麼呢?Let us go!

  烏雲重重地壓着大地。四周靜得出奇,甚至連樹葉落在地上的聲音也能聽見——我在6樓。來了,帶着一絲凄涼而又清涼的風來了。那風不斷地低低地打着旋,樹葉無精打采般地擺動,遠處的湖面平靜得象一塊無暇的翡翠鑲在這動人的圖畫中——然而這無精打採的景象給這圖畫蒙上了一層陰影。

  這樣的景象拭續了一會兒,風開始怒號,捲起了一層層樹葉。雨,終於來了。我坐在雨邊,聆聽着雨彈奏的那動人琴聲。很平靜地過了一會兒。話說得好——平靜意味着風雨。果然不出我所料,暴風雨來了。

  我還是坐在椅子上,豆大的雨帶着一股冰涼落在我身上。那一股冰涼從我的腳上竄到我的心中。使我被這雨感動了。

  我看到了,雨瘋狂地撞擊着這個世界,它雖然真的想毀滅這個世界,但是切動不了手,雨重重地撞擊着大地,它真想落在人的心中,去敲醒人心中的警鐘,去喚醒人的無知,去拯救那痛苦的兒女。我聞到了,雨帶着泥土和植物的氣味直竄到我的鼻子中,對了,還有一股血腥味哦。那可是真的難聞啊!

  雨越來越大了,我的衣服和褲子都濕透了。雨無情落在我的臉上,連我的頭髮也濕透了。竹子在不停地擺動,好象一條蛇的舌頭在不停地動,真把我嚇一跳。這時正是黑夜,使我的心更加涼了。

  雨變小了,我才剛剛舒了一口氣,雨又開始瘋狂,風既然夾着一片垃圾直撲我的臉,真是厲害,我不禁對此感到佩服啊……

  雨還在繼續地下,可我總是在期待雨後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