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後的花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花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侯,喜愛雨,外面一起風,總是迫不及待地跑到院子里,歡蹦亂跳地等待着,彷彿那是什麼重大的事情。淋淋雨真的好舒服,可母親也總是攔着我,我知道她是怕我感冒,可自己還是情不自禁地想向雨中跑,那麼渴望雨水的沖洗。

  院門外有母親種的花,香香的梔子花,害羞的月季花,還有我最喜愛的白杜鵑。有幾種叫不上名字的小野花,也生長在這個小小的花園裡。一到夏天總會有一種淡淡的香氣,好美。如纏綿的雨絲,纖細而又難以抓住的美麗。

  3年前,一家人搬到了城裡。陌生的環境,令我感到無比的孤獨。好似籠中鳥,被困在好大的籠子里。我不適應這裡,真的不適應,與這個城市格格不入。

  有時甚至想逃離,想回歸自然,回歸心中夢寐以求的心靈花園。可現實令我沮喪,因為那根本不可能,我再也不可能回去。在這裡,在這個城市裡有姐姐的工作,有更優越的學習條件,有爸爸嚮往的幸福生活。但他們不理解,這裡不是家,街上冷清的樹,來往匆匆的人們和那冷漠的眼神,不是真正的家,更不是一生奮鬥所要追求的東西。

  什麼是人要追求的東西?金錢,利益還是房子,轎車。想到着里真是覺得可笑,我們奮鬥了一生,換取的只是這些,這些庸俗的物質。

  沒有人可以躲過死伸。那死後的一捧黃土,無論你生前是什麼?擁有什麼?死後都是那一捧土,隨着風被吹起的黃土。留下什麼了嗎?什麼也沒有。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花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