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也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人靜,月華普照。被孤寂和落寞纏繞着的我躺在床上透過窗檯仰望夜空。夜,黑暗,似乎更要為我增添幾分孤寂和落寞。倦意漸漸侵蝕了我的意識,不知怎地,眼睛不由自主的閉合,原來的黑暗愈加黑暗了……

  參天的樹木,鮮艷的花朵,嫩綠的小草,辛勤的蜜蜂,嬌小的黃鸝,美麗的蝴蝶。形狀百態的植物,種類繁多的動物。我是在哪裡?夢境?現實?我也分辨不出。我只知道現在的景象很美,很美。

  參天的樹木和時間頑強鬥爭着。只可惜,它是失敗者,敗給永不失敗的時間。結局就是樹木倒下,落在地上,被黃土掩埋,融入大地,滋潤大地。

  再鮮艷的花朵也逃不過時間的摧殘。時候一到,花,終究會凋零,還是落在地上,還是被黃土掩埋,還是融入大地,還是滋潤大地。

  嫩綠的小草又如何?結果和花一樣。始終會枯萎,依然落在地上,依然被黃土掩埋,依然融入大地,依然滋潤大地。

  即使失去樹木,花朵,小草,但我們還擁有大地。原來,失去可以這般美麗。

  辛勤的蜜蜂到氣息全盡的時候才停止工作。即使停止工作,它都不會抱怨自己的生活,只會高興,高興自己曾經的辛勤。

  嬌小的黃鸝唱出動聽的音符。即使再也不能歌唱,也不會懷恨於其他事物不懂得欣賞它的歌聲,只會高興,高興自己曾經給其他事物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失去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