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後的續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續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了看手錶,17點23分,心裡不禁暗暗的着急,現在下了這麼大的雨,沒有帶雨傘,媽媽又要上班,等等要怎麼回家啊?而且我答應了小雲要去她家找她的,現在這麼大的雨怎麼辦啊?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收拾好書包,慢慢的走下了樓,覺得每一步都走得很辛苦,看了看手錶,已經17點40分了,我答應了小雲18點去她家的,現在只剩下了20分鐘了,怎麼辦?過了一會兒,我做了一個決定,我要冒雨回家,不冒不知道,一冒嚇一跳,原來雨這麼大,而且雨滴打在身上好痛,可是我不能停,因為我答應了小雲,我不想食言,所以我不能停,我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不知跑了多久,我終於看到了“終點站”,我跑得就更快了,回到家裡發現家裡沒有人,於是我隨便把頭上的水珠擦乾,換了件衣服就去小雲家了,叮咚……叮咚……小雲一副驚訝的表情看着我說:“這麼大的雨,我以為你不會來了呢!”“怎麼會呢,我答應了你我就一定會來了。”過了一會兒,我覺得頭很重,很暈,很想睡覺,我想‘可能是因為中午沒有睡覺的緣故吧,沒有理它,看了看小雲,依舊開心的玩着她手中的娃娃,沒有發現我的異樣,心中竊喜,突然,眼前一片黑色,什麼都看不見了……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看見了父母,小雲焦慮的眼神,過了一會兒,聽見了小雲哭着說:“對不起,要不是因為我,你也不會發高燒,現在也不會在醫院裡。”“沒關係啦,其實錯在我不在你,若不是我執意要去,那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啊!”後來,聽見了父親責備的聲音“你不想食言固然是好,可你不可以這樣啊,下雨了你可以打電話給父母讓父母來接你啊,你怎麼可以冒着這麼大的雨回家呢?你不知道這樣會生病嗎?”“爸,對不起,我不知道會這樣,下次不會了!

  過了幾天,終於可以回到學校和同學們站在同一片天空之下了,這幾天在醫院裡面快要把我給悶死了啦,又可以和小雲一塊玩啦,這幾天在醫院裡面真收了不少的苦頭,唉……

  “下次若是還有下這麼大的雨的話那你要記得打電話給父母讓父母來接,不允許你這樣淋雨回家,對身體不好的,記住沒有?”嗚~老爸又開始嘮叨了,“知道了啦,我以後會記住這些的啦,我不會再讓自己因為一些小病而住醫院了!”

  福建龍岩上杭縣第三中學初三:安子loveyou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續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