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永遠單眼皮》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永遠單眼皮》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永遠單眼皮這本書一開頭用簡短、幽默、搞笑的一段話介紹了第一位小主人公“廁外”同樣他也是大眼睛眼皮。他們這些單眼皮的同學們有一個特別的愛好:觀察單眼皮族和雙眼皮族行為上的差異。

  我最喜歡愛上單眼皮男孩這篇文章,先用很時尚的語句介紹了女主人公朱雨果,外號:豬才怪。她作詩《躺在心靈窗口上的那道波紋》,一周后,登上了報刊,真是了不起啊!

  303男生部落聯盟經過緊張的最後投票,總結出對朱雨果的評價不能高調,但是也不能低調的原則,對朱雨果美麗、大方,應該對他尊重。本來就是女士優先嗎!303男生部落聯盟你們是好樣的,男生就要對女生寬容、謙讓。

  書上說:朱雨果寫作常有搞費,學校的校花級人物。!真是一個來頭不小的人物。我一定要想的朱雨果學習,把寫作能力提上去,也能在校園的廣播站里讀出來。

  接着用現代手法寫了朱雨果和她的同學高語聲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高語聲早戀了!到這裡的時候,我很震驚!

  但是這個事情被遠方的舅舅阻止了,高語聲的舅舅發表《論早戀的危害》。看到這裡我想說:“我們學生的職責是要好好學習,長大要為祖國做出貢獻,不要想着戀愛。

  在這次舅舅的勸導下,結束了文章。

  作者用時尚的手法寫出了小主人公們的快樂的校園的生活。這本書讓我找到了真正的快樂,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經過風風雨雨,怎能見彩虹,意思是:不經過許多傷心、難過、失望的事情,哪能有美好的事情呢!

  好了,希望大家像他們一樣,天天快樂、天天開心!

  涇縣城關二小五年級:汪子豪

您正在瀏覽: 《狐狸永遠單眼皮》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永遠單眼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