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球的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心裡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地球母親!今天呢,我要在這裡跟你們說說心裡話,是什麼內容呢?就是你們從誕生到現在的所做所為。

  唉!你們的過去真的是太殘忍了,就為了一寸土地一座島嶼,而引發了慘不忍睹的,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

  我在這裡鄭重的,告訴你們,這些土地,你們每個人都有權利使用,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孩子,都是同種的生物,所以我不希望你們,因為這些土地的不均,而引發起毀滅性的戰爭,因為在前幾次的戰爭中,我痛心過,憎恨過。

  我痛心:看着那些保衛者們,在戰場上痛苦的死去。看着那些被擊沉的,軍艦和那些隨着軍艦,下沉的船員們。看着那些被擊毀,而無法逃生的,飛行員們。看着那些手無寸鐵的平民們,一個個無辜的,倒在侵略者的槍下,我真的痛心呀!在此我默默的流下了眼淚。

  我憎恨:看着那些屠殺平民的軍官們,露出醜陋的笑容,看着那些邪惡的科學家們,在活人身上瘋狂的,做着生化實驗,看着那些大肆投放炸彈的,轟炸機飛行員們,我真的是,又憎恨,又無奈呀!

  現在我欣喜:看着你們懂得和平,懂得團結,懂得互幫互助,懂得用科學來造福人類,改變人類的生活,懂得怎能樣合理的利用土地,懂得怎樣保護你們的動植物朋友,我真的是,又欣喜,又高興呀!

  但是你們在飛速發展的同時,卻忘記了環境問題,使得我百受折磨,所以我現在要給你們懲罰。

  我親愛的孩子們呀!我真的希望您們,能挺過去。因為你們,是我創造出來的,最聰明的一種生物。

  加油吧!初三:侯旭浩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