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中華之崛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中華之崛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學生呼籲說:“我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大多數家長聽了很欣慰,而且對中華之崛起也持贊同態度。然而,在這所謂的贊同背後,又有多少家長在做着那些不贊同的事?

  具有思維性的孩子喜愛創新,而他的父母,不僅不支持,還一次又一次地責罵孩子打破了祖上的規矩。大膽的孩子反駁幾句,他們卻又稱之為“不受教”。甚至還響噹噹的說:“這年頭連父母都教不了你,將來你還怎麼得了?”久而久之,這些孩子們有了懦性,他們習慣了“受教”,習慣了循規蹈矩,卻再沒一次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於是乎,全都泯然眾人矣。

  家長們看到自己的孩子每天發奮讀書,不禁感慨:“中華之崛起再也不是夢!”殊不知,正是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毀滅了中華的崛起!人們都說中國夢,我的夢。是啊,那是自己的夢,是自己的夢!淺陋無知的家長不僅自己不去追求夢想,不去實現中華的崛起,將實現中華崛起的重任推到下一代身上,卻還要指手畫腳!

  新一代的人才,新一代的棟樑,新一代祖國的接班人,就是這樣,這樣一點點被他們那無知的家長磨成墨守成規的方形!他們再也不會有自己的主見,不會再有自己的形狀,他們沒有了自己的個性,只是任由家長們擺布,頂着“新一代祖國接班人”的幌子,做一個可笑的傀儡罷了!

  家長們,醒悟吧!大膽放開你們孩子的手,讓他們自由飛翔!孩子們,覺醒吧!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努力去開拓出屬於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論中華之崛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中華之崛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