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岳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岳飛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岳飛情

  戰場,戎馬,染血金戈;碎甲,傷痕,那永不褪光的瀝泉槍。

  那裡是宋金戰場,是熱血男兒拋頭顱灑熱血的地方,那裡有個永不磨滅的傳奇。

  中軍帳里,夜色漫天。

  “再興,明日你率眾將士準備突圍,牛皋你在兩側支援,明日待雲兒到來之時,我們殺他牛頭山個片甲不留。”一位面色陳毅的大將軍指揮着手下,他是一代精忠報國的大將,岳飛將軍。

  第二日,血色漫天,喊殺聲不斷響起,到處都是斷肢殘臂,蔓延着血腥味。

  不久一聲嘶吼響起“殺啊!”那聲音如那沉睡已久如今卻已覺醒的獅子一般,眾將士血性被激發,沖向了兵力多出幾倍的敵軍,在敵軍的節節敗退下取得了勝利。

  從此史冊上記載了這激動人心的時刻:“飛設伏牛頭山待之。夜令百人黑衣混金營中,擾之”;五月初十,“飛以騎三百、步兵二千馳至新城,大破之”

  秋風蕭瑟,人蒼涼。

  “飛,你真的要去嗎?”一個女子無助地說。“對不起,這是我對天下人的承諾,我必須履行。”說完毅然轉身,只留一個蕭索的背影。這就是岳飛的無奈。

  風波亭上,前塵只留舊事,往事如煙,如今卻只剩下了這寒光閃閃的大刀,岳飛,一代梟將,瞥一眼紅塵,卻只留下了一聲輕嘆,留給了後人無盡的思索。

  初三:冷幽靈

您正在瀏覽: 岳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岳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