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摩擦力的感覺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摩擦力的感覺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我的小鬧鐘響了。

  我睜開惺忪的眼睛,正想坐起來,卻突然滑到了。劇烈的疼痛使我清醒了不少。這時,我才想起來:噢!原來今天是“世界遠離摩擦力實驗”的第一天,我有幸成為了實驗的志願者中的一員,並搬進了儀器技術服務態度一流的新式“無摩小區”。

  我拿起衣服,而它卻順利的從我手中滑落,但是我不氣餒,再來一次,可還是這樣,反反覆復,結果卻一如既往。我失望極了,但我想:再來一次,說不定就成功了。果然,這次是一帆風順哪!衣服一下子就滑倒了身上,但是一點都不暖和,衣服和身體總是隔有一段距離,似乎衣服與身體鬧彆扭了似的。

  穿好了衣服,該洗臉刷牙了,由於摩擦力的消失用牙刷刷牙,牙沒有刷成,牙膏卻塗了滿背,一塊濕毛巾,怎麼都擰不幹,吃飯時,夾起一根菜,便又掉到了盤子里,以往有序,便捷的生活,此時此刻我是多麼懷念。

  該上學了,我穿着特殊的劇烈摩擦鞋走在大路上,誰知,沒有摩擦力,不論是什麼鞋,就算你穿了釘鞋,走幾步也一樣能會摔倒,我只得小心翼翼地走着。雖是如此,但我還是摔得遍體鱗傷。路上的情況也不是很好,車與車都撞到一起,交警們都是皺着眉頭,雖然已在儘力補救,但交通事故還是頻頻發生。

  終於,歷經了千摔萬倒,終於走到了學校,一看,眼前的景象讓人哭笑不得。同學們都被摔得鼻青臉腫,一個個叫苦不迭。一群傷員聚在一起,自然是兩眼含淚了,一個個都在搶着訴說

  着自己的“悲慘遭遇”,哪還有心情上課,原來他們也都和我差不多。

  回到家,我小心翼翼地坐在沙發上,生怕自己會滑下來,此時,我打開電視機,電視中說道:“世界遠離摩擦力試驗”遭遇不好,在第一天便有志願者打退堂鼓,幾乎所有人都受了傷,大小不一,甚至有人連骨頭都摔斷了,幸運的是無一人駕鶴西去。“世界遠離摩擦力”試驗總負責組考慮到公民安全決定停止試驗,志願者可即日回家。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往家沒命的瘋跑,雖然摔了很多跤,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疼,突然,我又重重地摔了一跤。不,這次不是因為沒有摩擦力。而是在家門口,那個有摩擦力的地方,幸福的、快樂的一跤。

  有摩擦力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摩擦力的感覺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摩擦力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