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飛情誼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飛情誼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雪飛情誼留 標籤:情誼作文 雪飛作文

  2014年2月15日

  冰塊,我們在去年的暑假相識,只有今年的寒假我們又聊個痛快,要開學了,你知道我既玩不了電腦更用不了手機,要等到我們再相見,就是今年的暑假了吧。

  我記得我們相識的那一天,那時我正在完成一個任務,最後一關需要等級高的大神帶一下。一般,等級高的大神會很嘲弄我們這種等級低的人,可是你不一樣,我們第一次沒打過,你就帶我打第二次,我們第二次失敗了,就接着打第三次……我喜歡你的與眾不同和你的平易近人,而且我們也聊得很好,二話不說就互加了對方。

  我曾在網上看過,說人死後要經過鬼門關,到黃泉路,在忘川河上喝孟婆的忘情水。一個女孩為了等自己最好的朋友,在奈何橋邊苦苦等了1000年,她看到過無數的朋友與情人喝下忘情水,喝后對什麼都一概不知,啊。那種痛苦,是誰能品嘗得到啊!

  今天,在我們分別的這一天,在大雪紛飛的這一天,當我告訴你今天就要分別的時候,好久你說:“薯片,你什麼時候下線一定要和我說一聲,去年暑假你悄無聲息地走了害我等了好久啊。”你知道嗎,在我聽了你這句話的時候,心就像被刀割一樣,片片都滲着血,我真的不想和你分開,但是開學這崽子就是要我和你分開,怎麼辦!

  我們約定好,考的大學最好里的不要太遠,我們要在一起,我們要見面,我們要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我曾經失去過朋友,那是和我很好的朋友,原來我也有很多好的朋友,但是,我去不能把他們珍惜住。因為一些原因和條件,現在班級的朋友都很虛偽,我真的感覺不能在這個世界待下去了,但是,我也不想改變自己,又轉念一想,我是誰啊,我是曹佳琦!我有什麼做不了,我在這個好機會下好好學習,我要見到冰塊!

  長相思,長相守,或許不僅是情侶之間吧,我們之間就是這種關係。冰塊,最後一天了,再見面就是今年暑假了,就算我們今生見不到面,我也不會去喝孟婆的忘情水,我要讓這段記憶保存,我要去找你!我會記得,在我的生命中,有個人,她叫冰塊,她陪伴過我,雖然我們在網絡的各一端,但是,我會記得她,她叫冰塊,她很好,很好。

  初一:曹佳琦

您正在瀏覽: 雪飛情誼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飛情誼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