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感覺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感覺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喜歡一個人靜靜看着夜空,當流星劃破天際,只是一個人的陶醉。--題記 

 我們都是害怕孤獨的孩子,然而看透了世間的塵土,便開始痴迷一個人的生活。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我們帶着心靈的純真企圖在這片天地里找到生命最安全的歸宿,我們不怕挫折,但人為的坎坷讓我們懼怕,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令人厭惡。在這個空間里,我們像折了翅膀的天使,連羽毛也被拔得所剩無幾。 

 --我們受到了傷害!於是我們戀上了孤獨。 

 喜歡一個人蜷縮在角落裡,即使是看着螞蟻在地上爬行。螞蟻雖小,卻可以撐起一片團結的天空。人類自稱為“高級動物”,卻連小小一隻螞蟻都不如。 

 喜歡一個人在夏夜仰望天空。天空已被染得深藍。摔破在這幕布上的星星卻一塵不染。突然間一顆流星劃過,嚇得星星都眨起了眼睛。那住在廣寒宮的嫦娥姐姐,你是否也為此美景如醉如痴?那注視着我的星星,能否帶領我的心飛翔? 

 喜歡一個人在深秋去林間感受落葉紛飛。“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來年春天,它們又培育出了樹上最鮮嫩的新葉。我更喜歡落花,花開是美,花落是美,花開花落都是生命最美的綻放。生亦如何?死亦如何?只要竭盡了全力去創造,去奉獻,生,可以轟轟烈烈;死,可以無怨無悔。 

 喜歡一個人躲在被子里聽歌。“我眼角眉梢的憔悴,有誰能看得會?”我情願墜入歌詞的深淵,也不願張大耳朵來聽着世間的喧鬧。好事如何?壞事又如何?我只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過自己的生活。 

 喜歡在白紙上塗鴉,一個人的時候,思想最開放。我可以在紙上畫出一片世外桃源,幻想自己生活在一片聖潔的土地。那一刻,心,真的醉了。 

 不知從何時起 

 竟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獃著 

 想象着那些似有若的無 

 漸漸的 

 學會了釋懷 

 放飛了心靈 

 喜歡一個人作詩,即使沒有詩人那般神韻,至少,簡短的幾句詩,可以讓整個心情揮灑得淋漓盡致!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是誰的名句,讓我如覓知音?一個人的快樂,幾人能看透? 

 喜歡一個人看潮起潮落; 

 喜歡一個人遊山玩水; 

 喜歡一個人為夕陽如醉如痴。 

 一個人,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感覺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