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多麼的喜歡花 。

  你激動的告訴我,你見到了一種很美的花,本想幫我帶一朵,可是到最後還是沒狠下心來摘一朵,以後一定帶我去看花海。我擺擺手說沒關係,電腦上圖片都有的。你一臉的嫌棄:“電腦上的圖片有什麼好看的,那種真實的美是它永遠表達不出來的。”我愣住了。或許,真的像你說的一樣。我們的生活到處都是虛假的。那種真實的美,真的離我而去了嗎?

  你在我臨走前匆匆剛忙的趕了過來,手裡拿着一束白色的康乃馨。你氣喘吁吁地把它遞給我:“拿着。”我一臉的疑惑:“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植物殺手,這種東西在我手裡活不過一個星期的。”“一定要拿着。”你十分固執。“可是我真的養不活的……”我小聲的嘟囔着,嘴上雖這麼說,但還是收下了。回到家后因沒有多餘的花瓶,就隨手放在一邊,便不再去管它。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學習、吃飯、睡覺,在深夜對着牆壁發獃,在燈紅酒綠中漠然的穿行,我漸漸的習慣了這樣的平靜,或者說,平凡。記憶被時光一點一點的磨掉,那樣的你,那樣美麗的花,竟被我逐漸拋開。

  有一回我在尋找資料時,居然翻出了一束早已枯萎、殘破的幾乎看不出花形的康乃馨。

  那樣美麗的它,我記起來了。

  那樣愛花的你,我也記起來了。

  當我再一次來到奶奶家,在我們以前經常去的一座小山的山腳找到了你,你的背影依舊如花般美麗。我輕輕走到你身邊,好久不見。你猛的轉過頭來,眼中閃過一種叫做驚喜的光芒。你指了指眼前的花海,輕聲道:“這些是不是很漂亮?”

  “是呀,看上去真的好棒。”我點頭。

  “呵,其實每一朵都只不是最普通的小雛菊,湊在一起,卻有一種震撼人心的力量。所以我喜歡花呢。”你過了一會兒,好像突然想到了什麼,“你這次,要在這裡呆多久?”

  “嗯--過幾天我就回去了。”

  “這樣啊,那我把這片花海送給你……”你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別說笑話了,它又不是你的。”

  “可是,這裡真的是我種的啊。你還記得嗎,兩年前我說過要帶你去看花海,後來我發現這裡位置不錯,就拜託別人去幫我買種子,種花……她們還幫我一起種呢。”

  “送我一片花海、花海……啊,對!它在精神上就歸我了對吧。所以你見到它,就好像見到了我。現在我命令你——在五年之內,把這裡變成有很多種花的花海。那樣算的話,一年四季你都能見到我呢。”

  春天,有一種花會替我陪着你。

  夏天,又有一種花會替我陪着你。

  秋天、冬天……一年又一年,總會有花替我陪着你。

  只要這裡還有鮮花在,我就會一直、一直地陪伴着你,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花開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