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字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文字伴我成長

  文字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漢字,中國漢字博大精深,那一個個的方塊字是我小精靈,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大的幫助。

  小時候,我因為一次車禍,導致我的右手受很嚴重的傷。所以,我不能用右手寫字。那時我還小,不知道這次車禍的嚴重性。我的外公竟然用他的右手教我的左手寫字,我在寫漢字的的目光總是那麼專註地盯着漢字,所以小時候學寫字是文字的基礎。這就是文字帶給我的好奇。

  小學的時候,老師教我們組詞造句,我就開始了解漢字可以組成優美的句子和文字,我就把它們運用在自己的作文和其他題型。我會每次來寫作文的時候,就會覺得非常的快樂。這是文字帶給我的探索。

  到了中學,作文的難度和字數有所提高。我就感覺到,初中的作文簿像小學那樣看看圖說話,我就會感覺到文字給我帶來的創新,所以,我就很期待每周的作文課期待學會更多的關於作文的知識。後來慢慢的,我的作文寫的有模有樣了。文字就是我的朋友一樣親近。到後來,我開始在網絡上學習和交流寫作文的方法。我覺得寫作文就是一種享受的過程,這就是作文給我的創新。

  當然,寫好作文,不僅僅是寫和練習,還要讀好的書和作品。所以,看書成了我的習慣。翻開一本書,我都會仔細地聞着濃郁的文字獨有的味道,我就會靜靜地讀書,使我流連忘返。這就是文字帶給我的愛好。

  說到我的夢想,我的夢想也是和我的文字有關。那就是——小說家!我只是想把自己的想法用文字的形式表達出來,文字就是我的夢想前進的道路。

  文字伴我成長,我相信,不管我在什麼時候,我都會堅持自己的夢想,因為夢想有文字陪伴,我不會孤單!

  四川眉山青神縣青神縣南城鎮初級中學校初三:旭堯

您正在瀏覽: 文字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